超乎預算的高質感裝修

文_Ivy 圖片提供_IS國際設計


其實要營造如豪宅的空間質感並不難,買房子只要懂得運用設計創意及精緻的工法,就能激發出材質的質感,買房子不一定要花很高的預算才做得到!


因為對品質的要求,讓IS國際設計主持設計師陳嘉鴻深獲屋主的信任,買房子因為他們相信一個比自己還要龜毛的設計師,一定可以打造出高質感的居家空間,所以只要找過陳嘉鴻裝修過的屋主,不僅再買房子時會再找陳嘉鴻裝修,也會大力推薦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屋主對我真的非常信任,他只見過我一次面就把房子交給我,裝修過程一次也沒出現過,直到完工⋯。」陳嘉鴻笑著說,這位在大陸經商的屋主,買房子因為忙於工作根本沒時間管,就全權交給他作主。就因為屋主無條件的信任,讓陳嘉鴻更為謹慎,要以超越預算的質感來回報。買房子

展現蒐藏的品味


雖然是經商,屋主卻有著極高的藝術涵養,為了收納及適當的展現屋主的蒐藏,陳嘉鴻以中式簡約風格為空間定位,除了適地的規劃了開放展示櫃,也以隱藏收納來滿足需求,同時運用比例協調的線條及語彙來展現空間感及風格,讓空間散發著藝術的氣息。由於這並不是屋主在台灣唯一的住宅,貼心的陳嘉鴻認為並不需要花大錢來裝修,擅長以替代材質降低預算的陳嘉鴻,以創意的設計及精致的工法,來突破材質的限制,不但無損於空間質感更控制了預算,讓屋主非常滿意的又把他介紹給住在同一棟樓的朋友。


資料來源: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16508

标签: 買房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