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美國加州置產 先準備3000萬新台幣

根據美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 (NAR) 數據顯示,美國 93% 的地區房價近期上漲 19% 。

比起 2014 年第 2 季,美國全國房價 2015 年第 2 季均價上漲 8.2% 至 22.94 萬美元。

不過在北加州與聖荷西等矽谷地區,房屋均價則為 98 萬美元。

全美房價最貴的 5 個地區當中,有 4 個都在加州。

包括租金上漲、該地區人民社經地位較高等都是推升房價的因素。而供不應求的房屋數,更是房價飆升的主因。

美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房屋數據經理 Danielle Hale 表示,如果房屋供給數量充足,那麼即便租金上漲與人民財富提升,也不會讓房價飆漲得那麼快。房屋供給量真的是房價漲跌的關鍵因素。

Hale 說,雖然房價回溫,但銷售依舊疲靡。現在市場需要的是中低價的新成屋。房地產首購

此外,首購族重返市場,占 2015 年 6 月美國房屋成交量的 30%。

房價上漲,最開心的莫過於房屋持有者與銷售商,但如果房價上漲幅度過於劇烈,也會影響銷售情況。房地產經紀人協會表示,如果先支付 2 成頭期款,購買人年收入必須達 41427 美元,才有能力負擔總價 22.94 萬美元的房屋。
 
資料來源:鉅亨網 
标签: 房地產首購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