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首見 有夕陽海景的首購莊園宅

具備夕陽海景的高級住宅不常見,但是有這樣景觀,又兼具度假風情、休閒氛圍的首購宅,更是罕見。台中久樘開發在沙鹿區的新案「再遇天鵝堡」今日公開,為大肚山麓的7層樓南歐風情莊園,正面朝西,擁有夕陽海景,總價僅500萬元起,稀有性在台中僅見。
 
該案位在台灣大道、正英路口,面對優化公車站,在高級別墅群中有高度優勢,外觀採紅瓦白牆設計,加上斜屋頂、拱窗、復古金屬欄杆,打造西班牙休閒風,路口角地更捨棄傳統的三角窗店面,以開放空間取代,內有弧形構圖花園、許願池及藝術雕塑等,營造休閒氣氛。
 
久樘開發董事長特助李晉豪表示,因旁邊的別墅案「天鵝堡」1、2期在當地受到好評,為延續口碑,「再遇天鵝堡」在建築外觀及整體風格上都延續南歐風情,全案22~52坪,有92戶住家及8店面,總價500~1000萬元出頭,公共空間著重友善兒童,以拼貼地磚及藝術燈飾打造親子閱讀區、遊戲室、親子廁所。
 
李晉豪強調,歐美國家最好的住宅多是位在離市區不遠,但生活環境極好的地方,具有「Life Style」,該案位於山坡地,加上有高低差,因此打造出錯落型態的立體莊園,希望讓忙碌的都會人,一回家就能瞬間轉換生活氛圍。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網 
标签: 首購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