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一場Party 她收18張買屋訂單

大師房屋海外事業處處長蔡詠綸,外表纖細嬌小,但工作上是不折不扣的女強人,她投資房地產有道,但進入房地產業卻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甚至在半年內賣掉5戶共逾10億元的華城豪墅,迅速被挖角進入大師房屋。

 
蔡詠綸待過《Vogue》雜誌、創業開美語補習班、當Google來台首個業務主管、又輾轉回到《東西名人》雜誌,包裝銷售是她的強項,她說,當年北市知名豪宅「帝寶」剛完工,北市豪宅崛起,名媛蔚為風潮,她開發房地產廣告,累積深厚豪宅客人脈,一路走來,接觸精品、豪宅,不知不覺累積了各種有助於經營高資產市場的經歷。
 

2010年她因緣際會幫朋友企劃新北市華城豪墅「新普國玉」的銷售,意外創下個人總銷逾10億元的好成績,「我用精品的概念賣豪宅」她笑說。於是大師房屋董事長陳建慶網羅蔡詠綸,成立大師房屋海外事業處,首場美國波士頓案的銷售會改為辦Party,竟收到18張現金訂單,「沒受過傳統賣房的訓練,反而出奇制勝,人要創新。」這是蔡詠綸的心得。(鄭婷方/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标签: 買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