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總價小宅當道 銓威推首購型豪宅搶市

台中房地產市場低總價小宅當道,銓威建設在台中市太平區推出首購型豪宅「一中樂敘」搶市,每戶總價只要598萬元起,此案強調擁有豪宅建築品味,備受市場矚目。
 
市調指出,目前台中市當紅的小坪數、低總價產品,包括銓威「一中樂敘」、北屯區總太「美樂地」,以及沙鹿區久樘「再遇天鵝堡」等,均屬此列。
 
銓威「一中樂敘」規劃31至41坪,2至3房格局,廣告戶每戶總價598萬元起,主打客製化服務;久樘「再遇天鵝堡」坪數20至50坪,2至4房,總價588萬元起,公設有健身房、兒童遊戲室、親子閱覽區、親子廁所等。
 
總太地產「美樂地」,產品規劃24至37坪,也是2至3房格局,每戶總價更低,只要458萬元起,主打24項主題公設。
 
其中,剛進場的銓威「一中樂敘」,室內充滿濃濃精品設計的品味,產品除強調環保、永續實用及舒適度外,尊重每位客戶的個人品味,提供多色廚具面板、德國精工太格木地板及壁面油漆,讓客戶自由選配,目前每周來客平均都有20組以上。
 
豪宅除了高價建材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建築品味的詮釋,曾經在聯聚建設及富宇建設服務的曾嘉輝,自己成立銓威建設後,第一次推案就選在中山商圈附近推出「一中樂敘」大樓產品,打造注重生活品味的平價宅。
 
經過聯聚與富宇的歷練,目前擔任銓威建設總經理的曾嘉輝,接觸過豪宅、換屋宅、首購宅等不同產品性質及客群領域,他認為,豪宅的定義並非只是大坪數、高單價的框架,而是對生活品味的詮釋。
 
「誰希望買了房子,後續問題一堆,維修還找不到建商」,曾嘉輝強調,除了建案品質與永續實用性,售後服務也是銓威建設品牌著力規劃的重點。
 
資料來源:video.udn.com/news/524203 
标签: 首購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