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多區新屋價格勁升 多倫多漲0.5% 帶動全國上揚

安省多個地區新屋價6月份勁升﹐而全國價格則在多倫多及奧沙華﹐以及溫哥華帶動下維持升勢﹐但勢頭明顯收斂﹐單月微升0.1%﹐遠遜於5月份錄得的0.7%的增長。

加拿大統計局表示﹐多倫多及奧沙華的新屋價格指數上升0.5%﹐成為了全國屋價升勢的主要動力。

建築商表示﹐勞工成本上漲﹑市道及新標價是導致多倫多及奧沙華價格增加的原因。

同期間溫哥華的新屋價格也因應市道而上升0.4%。以升幅來說﹐安省多個地區的幅度尤其出色。

根據統計局的報告﹐聖嘉芙蓮-尼亞加拉(St. Catharines-Niagara)及溫莎單月的升幅依次是1.2%及0.9%。

資料顯示﹐6月份多個省份的價格持平﹐但安省及卑省份均錄得0.4%的增長。

沙省及阿省的新屋價格則告下跌﹐分別回落0.1%及0.4%。統計局表示﹐全國新屋價格按年則上升2.5%。
 
資料來源: MingPaoCanada.com
标签: 新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