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房屋交錯 首購換屋皆宜

萬華新舊房屋交錯,選屋最好能有達人帶路,信義房屋萬華店主任黃子洋表示,購屋者應先衡量自身付款能力,首購者可以1,000萬元上下為基準,換屋者可選區域內知名建案,之後想出手轉售亦有市場。
現階段萬華車站BOT案附近的建案中,首購族可以選看的物件為青年新城,其優勢位在捷運萬大線上,位在南機場旁,生活機能十分健全,且面青年公園,在交通、綠地及機能上都能滿足。

黃子洋說,青年新城是目前萬華成交最熱門的建案,以信義房屋為例,每二到三個月就能成交一戶。

過去軍宅重建的復華新城,市場詢問度十分高,未來發展性、增值性都被市場看好,堪稱萬華的「軍宅之首」。復華新城即將完工五年,屆時已超過軍宅買賣限制年限,由於地點離萬華車站BOT案最接近,又距離中正區不遠,走路可達雙和市場,機能性不差。

若要挑建案具口碑的,黃子洋推薦潤泰蓋的萬花園,為萬囍的二期建案,建築體的評價十分高,去年底開始交屋,便一躍成為信義房屋在萬華的熱門建案,成交20件中信義成交半數。其價格相對萬囍還更低,總價最高約4,500萬元。
 
資料來源:house.udn.com/house/story/5888/1937046 
标签: 首購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