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如逛街 傅天穎如今租房度日

許多藝人愛投資房地產,女星傅天穎從18歲就開始買房子,前前後後買賣過20幾間房子,賺了上千萬,還曾經出書教大家怎麼投資房地產;不過她在2013年和陳子強離婚後,3年來零通告,還一一把名牌包、首飾、房子、車子等變賣謀生。

 藝人傅天穎過去在演藝圈既會省錢,又會買房子,她過去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買房子就像在逛街,首先會先問他的地點、還有景觀,第三個才會問價錢;而她過去也曾接受好房網採訪,談及自己的買房心得。

根據Nownews報導,傅天穎從18歲開始在房地產賺到70萬嚐到甜頭後,10多年來傅天穎就喜歡買房、賣房賺價差,前夫陳子強過去接受採訪時也表示,她愛房子愛到就算懷孕6、7個月,也要坐工程電梯上樓去看房子,傅天穎則指出「買房子當然要看現場囉!」

不過傅天穎自從跟陳子強離婚後,變賣掉不少家產,根據壹週刊報導,過去愛買房產的她,全盛時期曾擁有4棟房子,價值至少5千萬元,近年陸續把房子賣掉,現在一家三口租房子住,最節省的狀態下一個月開銷大約6、7萬元,收入也十分不穩定。

 資料來源:HINET新聞 

标签: 買房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