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也會「背」人為因素多

中國時報【陳宥臻/台北報導】


市場有風水好的豪宅,也有相較下運氣較背的豪宅,不過「背豪宅」幾乎都是人為的,包括陳水扁遭羈押前住的「寶徠花園廣場」、發生過火災的「鴻禧」,還有藝人胡瓜涉嫌詐賭案的發生地「國寶」。


豪宅風水的好壞可能有不同的解讀,但是有些豪宅受人為因素牽扯,連帶也給人風水不佳的印象。房仲業者表示,「寶徠花園廣場」因陳水扁羈押前居住過此,媒體也曾大批圍守,聲名遠播。


房仲業者說,「寶徠花園廣場」的空置率比周圍的豪宅高,可能是因為戶數多,加上有部分投資客買來出租而空置所致,目前「寶徠花園廣場」算是中等價位的豪宅客群,為九十坪和一百坪左右的中等坪數為多,月租金二十萬元。「背豪宅」還有發生過火災的「鴻禧」,曾經是當年首屈一指的豪宅,曾住過的名人有國民黨黨國大老吳伯雄家族、許水德、劉松藩的兒子劉政林等等。


數年前因為發生過火災,傳出吳伯雄家族把房子賣了遷出。房仲業者指出,「鴻禧」只是相較鄰近的豪宅顯得屋齡較老,外觀較舊,目前每坪的價格約為一百萬元,目前有拉皮重整計畫。


此外,位於信義計畫區的豪宅「國寶」,也因發生藝人胡瓜涉嫌詐賭案而有負名。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5/4/2ebeo.html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