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27樓超級豪宅 印度首富擲300億

身價將近300億美金的印度首富安巴尼,在孟買市區,蓋了27層樓高的超級豪宅,這棟豪宅耗時7年興建,一共花了300多億台幣,光是專用停車場,就有6層樓高,屋頂還有3個直昇機停機坪,豪宅裡頭有9部電梯,還有私人電影院、三溫暖,光是打掃的幫傭,就多達600人。


位在孟買市區,這棟看似違章建築,又有點像是樂高積木的大樓,其實不是辦公樓,也不是公寓,可是全球造價最貴的印度豪宅。


CNN主播:「它有170公尺高,27層樓,它要價多少錢呢,估計大約價值10億美元。」


這棟不對稱的大樓,是印度最有錢的富翁安巴尼新蓋的豪宅,根據富比士的調查,安巴尼身價290億美元,是全球排名第4的有錢人,在他10億美元,1萬1200坪的豪宅裡,配備很高檔。


1樓大廳寬敞明亮,豪宅內有9台電梯,隨你搭,吊滿水晶的宴會廳,要辦Party也沒問題,停車場足足有6層樓高,可以容納168個停車位,賓客到訪,不用擔心停車問題,要邀請親朋好友看場電影,豪宅主人準備了50個VIP座位的電影院,想游泳、泡三溫暖,或是練瑜珈,也不用跑到健身房,豪宅內的廁所也是金碧輝煌,橢圓形的設計,鏡子還鑲上金框,豪宅奢華程度,任誰看了,都很羨慕。


CNN主播:「把你跟我的錢加在一起,可能只買的起裡面的一間衣櫥。」


豪宅屋頂上,還有3個直昇機停機坪,讓豪宅主人遠離塞車之苦,高達600人的清潔團隊,隨時stand by,照顧印度富翁一家的日常生活,這棟億萬豪宅,在印度老百姓眼裡,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20/8/2fcxx.html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