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豪宅稅不影響買氣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9日電)報載台北市政府12月將審議課徵豪宅稅相關事宜,豪宅房屋稅每年將增加數十萬元。房仲表示,豪宅買家依據很多條件判斷買賣與否,增加的房屋稅僅為費用,不影響買氣。


報載台北市政府擬明年 7月課徵豪宅稅,針對全市380棟、近 1萬戶豪宅調高「房屋評定現值」;北市府今年中曾對豪宅做出定義,包括獨棟建築、外觀豪華、地段絕佳、景觀甚好、戶戶車位、每層戶少、保全嚴密、管理周全等。


信義房屋表示,能買得起豪宅者,每個月光是管理費就數萬元,若每年再增加數十萬元房屋稅,也只是費用增加一些,並不會影響買氣。


信義房屋指出,豪宅買家判斷是否購買,考量的是地段、景觀、環境、管理、建材、以及鄰居的社經地位條件,若購買的房屋被增課房屋稅,僅能證明那確實是「豪宅」有些許加分作用,真正的考量重點並不是房屋稅。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29/5/2i2n7.html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