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人潮增50% 選後慶祝股匯齊揚

五都選後藍營保住北北中三席,市場預期這樣的結果有助兩岸開放腳步,而這也使得選前受到打房壓抑的房地產,頓時鬆一口氣,在昨天的週末假日開始,看房人潮激增,南港區有預售屋看房人數比選前增加50%,激勵台股也跟著開出選後慶祝行情,台北匯市早盤還一度勁揚超過3角。


銷售人員:「全新的房子。」民眾:「陽台有多大?」


才剛買一間,立刻又來找標的,而另一間包廂也是買房客,選後看房人潮多了起來。銷售人員:「來人數比平日多了50%。」


銷售人員vs.民眾:「這一間房間的話。」


前受到打房壓抑的房市,在藍營保住北北中三席,市場預期有機會加快兩岸開放腳步,而鬆一口氣,一個個預售屋開始忙了起來,假日看房客增加5成;星期一營建股,股價跟著漲,大盤指數開出慶祝行情,還一度站上8400,不過受到南韓軍演不確定因素衝擊,盤中震盪,最後小漲55點作收。


匯市早盤也狂飆慶賀,一度勁揚超過3角,但是收盤再度被央行打下來。央行總裁彭淮南:「(匯率)設在30元的關卡,價格是由市場決定。」


晶華漲、興富發漲,營建、中概股很賞臉,只不過選後回歸基本面,大盤走勢能否持續走強,得看兩韓緊張情勢是否擴大。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29/8/2i2ic.html

标签: 預售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