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飛帛琉 太平洋航空首航贈好禮

享有太平洋的珍珠美譽島國「帛琉」,擁有寶藍色純淨無污染的海水、綠波椰影充滿陽光的美麗白沙灘。帛琉超過六成五的地面都由海中陸塊升起,這是地殼變動所造成,所以陸地有很多小珊瑚和小貝殼,另外,帛琉的外圍是環礁包圍,所以海面大都是風平浪靜,適合喜愛海上活動及潛水的旅客。

據帛琉觀光局統計資料顯示,台灣為帛琉觀光產業最大客源之一,常年約佔帛琉觀光人次總數三分之一,為此太平洋航空與國內旅行社業者合作,於九月二十一日首次開立由台灣直飛帛琉的航班,讓想前往帛琉渡假的旅客,省去因轉機所浪費的等候時間。

除此之外,為了紀念此次的新航線,太平洋航空特地推出大抽獎活動,乘客搭乘太平洋航空(PI)帛琉直航來回,即可參加抽獎大贈送。

獎項包含:頭獎(一名):太平洋航空帛琉經濟艙來回機票一張(價值美金USD650元)、二獎(一名):Sea Passion Suite海悅仲介飯店套房四晚住宿券一張(價值美金USD250元)、三獎(三名):洛克群島一日出海~藍色珊瑚礁+鯊魚島+野生干貝城保護區(價值美金 USD95元)

四獎(二名):1.5小時精油按摩(價值美金USD35元)、五獎(三名):BOTTLE NONI健康飲料一瓶(價值美金USD18元),其中的三獎和四獎,更可以在當次出團就使用。

雙向國際旅行社副總王特榮表示,為了慶祝太平洋航空直航帛琉,特別規劃了四種不同的套裝行程,讓旅客能依照自己的喜愛,品味及賞玩帛琉。

為了確保旅遊品質全程NO SHOPPING,並全程安排導遊及司機還有助理為旅客熱情服務。另外,旅客出海,將可免費使用一套蛙鏡(無度數)+呼吸管+救生衣,節省荷包。不同的套裝行程,可滿足不同的需求,行程詳細資料及活動內容,請上網查詢雙向國際旅行社。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nownews/life/201009/201009150563049.html

标签: 海悅仲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