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降價潮 一品苑7折出售

奢侈稅發威,連豪宅主人都心驚!趕在7月上路前,許多豪宅客提前拋售,有房仲就預估現在豪宅價格已經下修5%-10%,不過最誇張的是元大建設的一品苑,市價一坪180萬,現在網路拋售只要127萬,相當於打了7折。


點開網頁,一整頁都是豪宅求售訊息,其中價格最誇張的是博愛特區的豪宅一品苑,每坪開價127萬,直接市價打7折要出售,而信義區的指標豪宅信義之星,每坪喊出124萬,也搶著要賣。


豪宅出現拋售潮,就是因為豪宅主人不想被課奢侈稅,搶著7月前脫手,價格都好談,只不過一戶上億起跳的豪宅,降個幾千萬,在小老百姓眼中還是貴。


奢侈稅效應有如連環爆,現在連部分高檔豪宅都傳出降價求售,打房的殺傷力也讓豪宅屋主挫著等。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1/11/2p2r3.html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