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有預售屋? 業者推網購搞噱頭

神明住的預售屋,您看過嗎?南投有條「寺廟街」,有20幾座廟宇,最小不到1公尺高,最大超過9坪,全用鋼筋混凝土建造,現場有型錄光碟可以挑選,而且還可以上網訂購,不滿意現成的,居然還可以訂做。

南投草屯鎮,出現一條寺廟街,20多座廟宇和香爐擺在路邊,這些都是神明住的預售屋。神明預售屋業者:「這間最小座高度4尺2,用在農田的土地公廟。」


業者說,這種土地公廟體積小,定價4萬多元,是是賣得最好的「預售屋」,工廠拜拜求平安,訂一間擺公司門口,保證生意旺。只要自備空地,挖好地基,鋼筋水泥廟宅配到府,再安裝廟身,從訂貨到完工,1個月搞定。神明預售屋業者:「金祥寺喔?你說在哪裡?喔,屏東那裡啊!」


賣神明的預售屋,比照人住的房子,消費者可以現場看屋,也可以上網搜尋,或者業者會自備光碟型錄任你挑。這種廟雖然方便,但很多民眾表示,還是到傳統的大廟拜拜,比較安心。


資料來源: TVBS

标签: 預售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