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路利多不斷百貨、醫美、五星酒店搶進

台中市七期市政路近期利多不斷,集醫美、百貨、精品旅店概念的柏地廣場,即將於七月開幕,年底日月千禧酒店也將接續開幕,這些頂級消費場所讓七期精華地段的市政路又添話題。而市政路的聚焦實力也帶動新一波的房地產熱潮,北部知名建商冠德、富邦、興富發及中部豪宅一哥聯聚建設等,紛紛看好此區發展,下半年將陸續進場推案,勢將炒熱市政路豪宅行情。

道路寬廣、綠樹成蔭的市政路,因為匯聚了豪宅及商用不動產,成為七期內東西向最重要的一條中央大道。在前年底「市政都心廣場」成功吸引富邦金控買下25至33樓層辦公室,玉山金控買下該大樓1、2樓店面,及第34樓層的辦公室,開始炒熱七期的辦公大樓行情。

而今年,由原衣蝶百貨舊址改而建成柏地廣場即將完工,另外五星級的日月千禧酒店也將開幕,隨著這些商用不動產的陸續完成和進駐,市政路的商業機能和頂級消費風氣越來越成熟。

利多消息還不僅如此。在去年台中市抵費地標售時,豐邑建設分別以每坪236萬、210萬價格購入兩筆市政路、惠中路口1050坪、764坪的土地,未來預計將結合喜來登酒店、商辦及商場,形塑成一多功能高級商業區。待其完工後,串連柏地廣場、日月千禧酒店,將使市政路成為台中市最重要的一條商業大道。

這些商用不動產所引進的高級商業機能入主市政路,必然帶來商機,也自然會吸引許多豪宅建商的矚目。

搶先於三月就進場銷售並開出紅盤的龍寶「謙臻邸」,是由台北建商冠德建設和在地的龍寶建設聯手推出,喊出每坪62-72萬,創下市政路推案最高價;其規畫坪數約在118-180坪,總銷金額約達50億,目前銷售已近八成。

至於下半年即將進場的有位於市政河南路口的興富發「國家一號院」,目前已動工興建,規畫坪數約在80-100坪,每坪價位約在50萬元起跳。而緊鄰的富邦建設新案,目前整地也告一段落,可望在年底明年初進場。

下半年最受矚目的「聯聚保和大廈」,位於市政、惠文路口,預計在第三季進場,目前每坪房價預估在5字頭起跳,總銷金額約在60億,規畫坪數約在125-250坪,戶數有50戶左右,比照「聯聚信義大廈」公設規格打造,目前尚未推出市場已謠傳銷售已破六成,令聯聚建設頗感困擾。

此外,市政路附近 新成屋 行情也節節升高,「總太東方帝國」目前每坪開價在50萬元起跳;位於市政路、惠中路上,樓高39層的「聯聚方庭大廈」,每坪房價則約55萬元起,目前兩 新成屋 案銷售都近九成;另一 新成屋 案「由鉅三希」每坪單價也在45萬元以上。

住商不動產朝馬店店長陳俊雄說:新市政中心房市目前以市政路後市最被看好,吸引不少北、中部建商進駐,中部豪宅一哥聯聚建設,去年在「龍寶謙臻邸」旁購入「金色三麥」PUB土地,今年下半年將推出「聯聚保和大廈」,而北部知名建商興富發、富邦建設也紛紛加入推案、購地動作。

陳俊雄表示:最近由於股市震盪,許多大戶都紛紛退出股市,反使市場游資豐沛,這些大戶目前正將眼光投注於房市,打算做長期投資。上周七期的各接待中心來客不減反增,就是最好的證明。

 

資料來源: NOWnews - 2012年6月7日 

标签: 新成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