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牧場式生活風情吸引 美海景豪宅成華裔買家新寵

6月11日電據美國《世界日報》報導,與聲名遠播的比佛利山或馬里布等 豪宅 區相較,美國派洛斯福德斯牧場(Rancho Palos Verdes) 豪宅 區,散發一種“低調奢華”氣質,當地人甚至以夜晚沒有路燈、霓虹燈,只有滿天繁星為樂為傲。近年隨著中國大陸投資客“錢”進南加,派洛斯福德斯牧場式生活風情也開始吸引大陸買家,當地Trump National Golf Club附近比鄰的六戶海景豪宅中,華裔即購下三戶。

獨家代理銷售該地區 豪宅  的房地產公司負責人Linda D ambrosi1表示,不少華人特別喜歡該地區房地產,一來環境寧靜、海景美不勝收,二來該地有很好的學區,學區學生學術成績表現一向居加州前10%,這項優勢是吸引華裔家庭進駐的重要原因。

Trump National Golf Club鄰近的 豪宅 ,戶戶都靠山面海,透過自家窗戶向外眺望,廣闊的太平洋美景盡收眼底,伴隨著清涼海風,格外讓人心曠神怡。

進住的三戶華裔,其中一戶雖遷入,但豪宅幾乎常年無人居住,另兩戶豪宅都為華裔女企業家買下,根據房地產登記數據顯示,屋主均為單身女性。

這兩位華裔女企業家,事業經營成績都非常亮眼,一位是海運業的王姓女企業家,另一位楊姓女企業家則將女性服裝、鞋子生意經營得頗為知名,且是年僅32歲的“黃金單身女郎”。兩家買主殺價后都以近千萬元分別購下豪宅。

楊姓女企業家的管家表示,女屋主去年才到美國設立公司,個性相當平易近人,結束一天忙碌工作,都會回家用晚餐,經常商務旅行各地的女主人,雖廣泛接受各族裔餐飲,但她還是特別學了一些中式料理,有時會為女主人或周末宴客時做些餛飩、陳皮雞(Orange Chicken)料理。

其實,不僅近年赴美投資的中國客逐漸進住派洛斯福德斯牧場豪宅,許多移民赴美20、30年,且打拼事業有成的華裔企業家,也是派洛斯福德斯牧場豪宅的數十年主人。

企業家劉偉民表示,他1982年進住派洛斯福德斯牧場后,就沒搬過家,他深深喜歡當地遠離塵囂的寧靜環境,而且空氣質量非常好,一回家就可洗滌所有疲憊,讓心情沉淀。

房地產經紀蔡珍妮表示,近年南加房地產雖連年重挫,但此地的房價依然挺立,因為環境得天獨厚,突出的派洛斯福德斯半島三面環繞著太平洋,許多高價住宅即沿著連綿起伏的丘陵地形興建,這些高檔住宅盡收所有優美海景,家家戶戶推開窗即可吹海風、看海景,晚上靜夜星空的點點繁星,更美得像鉆石。

蔡珍妮指出,2007、2008年房地產高峰期,當地豪宅每平方呎價格在800至1000元間,至今價格也沒太大變動,一方面開發商推出新案,另方面也有開發商拆掉舊豪宅、改建新豪宅,所以平均價格始終維持相當水平,每戶海景豪宅都不可再得,格外物以稀為貴。

 

資料來源: 鉅亨網新聞中心 2012-06-11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