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險首賣豪宅 2月內賣光

台灣「有錢人」實力不容小覷;產險公司首賣每戶逾1億元、總計28戶 豪宅 ,在短短兩個月內,住宅已全數銷售一空,現在僅剩樓下1間店面,市場反應比預期熱烈;台灣產險(2832)表示,扣除地主分得5戶、13個車位後,總銷金額達24.09億元(不含店面),創下產險業成功銷售 豪宅 的首例。

台灣產險表示,由於以地主身分參與合建,帳務上可採全部完工法認列,依目前總銷金額24.09億元估算,扣除成本後的潛在利益約8.77億元,預計於民國104年完工後就能認列利益,對台灣產險獲利將是一顆大補丸。

台灣產險這次與有 豪宅  銷售經驗的忠泰建設合作, 豪宅 「玉山石」建案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與民權東路交叉口,今年3月才開始對外銷售,沒想到5月中就銷售一空,買家不乏上市櫃公司大老闆,是今年台北市相當有代表性的房屋預售案。

 

資料來源: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6月20日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