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官邸 地處內湖A咖地段

內湖地區新推案子早已經確定站上100萬,包括興富發的日湖百貨案、AIT、詠山、天璽等個案,「國賓官邸」坐落內湖成功大道A+地段、坐擁800坪絕美基地,規畫65~95坪花園泳池養身行宮,交通便捷、居家舒適,每坪75萬元起,既保值,又符合高C/P值的選房購屋思維,逆勢創造銷售佳績,造成市場震撼,928檔房市焦點聚焦內湖。
 
根據全台推案量最大的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表示:房市低點已過,未來,又將是一片榮景。因此,基於買方需求不變且進場時機明顯利多情況下,「國賓官邸」單價低於行情,因此吸引許多海外精英們前往置產,同時可一舉將內科、南軟、捷運、機場、AIT、國醫特區、森林保護區、美麗華商圈、商業量販特區,正式納入10分鐘生活圈,彈指之間便掌權了未來居住的富裕能量。同樣掌權內湖,當然選擇保值又超值的「國賓官邸」。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标签: 海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