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城催買氣 復甦有感

「今年Q3的商辦,是最讓企業主與置產客有感復甦的投資市場。」海悅地產 廣告專案經理林明洋表示,台北是標售熱潮帶動商辦市場水漲船高,漣漪效應也擴散到有航空城加持的桃園商辦市場。由於是最近國門的第一圈商辦圈,加上行政院拍版加碼4千6百億元補助款讓桃園航空城動起來,以及桃園藝文特區隨著展演中心落成啟用帶動周邊生活機能成型,吸引北台灣與中台灣企業主與置產客來到藝文特區投資商辦。看好未來將以商辦、飯店、精品名店、金融服務為主的「藝文大道」在藝文特區成型,媲美台中勤美的草悟道、台北敦化北路從松山機場延伸出的金融大道。
 
在外界一片不景氣氛圍下,商用房地產的交易金額逆勢上漲,越到年尾交易金額越高,今年商用不動產交易金額截至目前約943.8億元,其中光是第三季商用不動產的交易量就衝到540.5億元,超過全年交易金額的5成。今年商辦交易量將突破千億元,可說是辦公大樓出頭天的一年。
 
由於桃園航空城為國家首要門戶,預估未來 商務旅客的進出國門的比重將會大幅提升,商用不動產及住宅的需求也會增加,在看好租金獲利的前提之下,部份投資者已搶先一步到此布局。
 
昭揚建設也看準藝文特區對外聯繫的運輸管道十分緊密暢達的優勢,推出商辦3部曲。預計今年底就有新案在藝文特區登場。昭揚建設指出,桃園中正藝文特區距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僅約2公里、中山高南崁交流道僅約4公里,無論是前往內科、南軟、竹科,都不到50公里路程,加上台鐵、高鐵、未來的機場捷運、捷運綠線,交通條件至為優越。此外,桃園亦是全國唯一擁有自由貿易空港和第一大可跨洲飛行機場的城市,樞紐地位不容取代。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标签: 海悅地產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