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合宜住宅 4萬人搶4千戶

新北市林口A7合宜住宅資格證明至上周截止受理,內政部營建署統計,共四萬四千餘人登記,扣除已購買浮洲合宜住宅的四千餘人,可申購林口A7合宜住宅者高達四萬人左右,換算中籤率僅約一成,十個人中,大約只有一人幸運中籤。
 
「林口A7合宜住宅雖不能說是『末代合宜住宅』,但目前暫無新案規畫。」內政部長李鴻源指出,未來住宅政策會以只租不售的社會住宅為主。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的中籤率是一六%,市場預期,許多想買平價屋的民眾應會把握這個機會。A7案價格親民,總價四五○萬元就買得到,門檻也較浮洲案低。
 
遠雄企業集團發言人蔡宗易透露,鑑於之前許多符合浮洲合宜住宅資格民眾「卡」在簽約金四十五萬元的門檻,不得不打退堂鼓,A7案簽約金應會壓縮在總價一成以下,約三十五萬元。
 
營建署官員不諱言說,浮洲案申購戶約六千位民眾,但約有二千戶退戶,簽約金或工程款付不出來是主因之一。但建商已盡量降低購屋門檻。
 
A7案量高達四百億,總戶數三九六○戶,接待中心五六○○坪,由麗寶、名軒、皇翔、遠雄四家建商興建並聯合銷售。
 
A7聯合銷售中心召集人、麗寶發言人何昭宏指出,該案主力坪數約三十至五十坪,從二房至四房都有,平均售價每坪十五萬,最高不超過十六.二萬,較浮洲合宜住宅的十九萬便宜。目前除遠雄外,其他三公司皆委託給海悅代銷。為方便申請民眾看屋,全案設有共同館處理登記、抽籤、選戶、簽約事宜,四大公司另會設立四個主題館,介紹旗下產品。
 
遠雄A7案專案協理魏大智指出,全案將於三月一日開放民眾登記。何昭宏則指出,四大建商陸續取得建照,二月份銷售人員就會進駐接待中心,讓一切銷售代看流程能更順暢。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标签: 海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