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明科大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學生榮獲 海悅「不動產投資學程學生獎學金」

中央日報

金嘉珍/報導

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知名不動產代銷上市公司,為鼓勵德明科大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程學生努力向學,捐助成立「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獎學金」;此項獎學金每學年辦理一次,申請條件除了學業成績、操行成績外,並以家境清寒具有證明者為優先。每班頒發三個名額,獎學金共三萬元。

德明科大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於101學年度首次招生,102學年度第一屆「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獎學金」經初審及複審後共計有三位同學獲獎。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希文先生,非常關愛學生,11月16日德明科大48週年校慶當天上午10:30,親臨該校頒發獎學金,獲獎同學也一一向黃董事長致謝。

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師生除了感謝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黃希文董事長親自蒞校指導外,該系蘇珣主任也代表師生致贈感謝狀,以感謝該公司熱心教育、造福學子義行,更期待海悅公司未來能夠永續支持協助不動產投資學程學生。

聯絡人: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倪仁禧老師,聯絡電話:(02)26585801分機5220。

資料來源:新浪新聞網中央網路報
标签: 海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