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新屋動工數 明年將減半

溫哥華新屋動工數 明年將減半

【溫哥華訊】
溫哥華明年新公寓動工預計將減半。(取自Royal Lepage網站)

加拿大房地 產經紀公司皇家李帕奇(Royal LePage)最新報告指出,隨著就業市場不振和房貸政策緊縮,影響溫哥華房市發展,包括公寓在內的共管式物業價格下跌,預計明年新屋動工數將減半。

該公司房地 產經濟學家鄧寧(Will Dunning)在報告中指出,目前溫哥華房屋銷售呈下降趨勢,在過去一年裡,如共管公寓價格已經下跌1.7%。

他分析,除了溫哥華在過去一年至一年半內未創造足夠的工作崗位,房貸政策的改變也是其中原因之一。聯邦政府近幾年緊縮房貸保險,還將最高還款期限縮短至25年,增強買房難度,尤其是給第一次購房者帶來籌集首付的困難。

鄧寧指出,預計在2014年新共管式公寓動工數量將減少50%。目前只期望明年房價不會有太大變化,讓更多人在新的一年裡可以順利購房。(資料來源:世界新聞網)

陸上月69城市新屋價較上年漲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18日電)彭博社報導,中國大陸11月69個城市新屋價格較上年同期上漲。

根據大陸統計局今天在官網公布資訊,在其追蹤70個城市中,11月有69個城市新屋價格較上年同期上漲,與10月69個城市相同。

大陸11月新屋價格在70個受追蹤城市中有66個較上月上漲,相較10月有65個城市上漲。

統計顯示,北京市11月新屋價格月增0.5%,年增16.3%。上海市11月新屋價格月增0.6%,年增18.2%。

北京市11月成屋價格月增1.2%,上海市11月成屋價格月增0.7%。

去除保障性住房,大陸11月新屋價格在70個受追蹤城市中有66個較上月上漲,69個城市較上年同期上揚。(來源:yam新聞/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标签: 新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