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房屋代銷商 去年接案年增35.48%

10大房屋代銷商 去年接案年增35.48%

工商即時 蔡惠芳

民國102年房屋市況,因奢侈稅與實價登錄利空淡化,買氣明顯比100、101年來得旺盛,全台灣不動產買賣移轉棟數達37.2萬棟,為近3年新高。由於房市市況不差,房地產代 銷業者接案意願強,各家代 銷拚命喊高價、加價、搶破頭也要爭取到建案委託銷售權。

據住展房屋網今天公佈的最新調查,去年十大代 銷新接案量總計達4,723億元,創下住展房屋網統計以來新高紀錄,年度狂增約35.48%。

新出爐的2013年十大代 銷名單中,幾乎都是榜單上的老面孔,海 悅,甲山林,新聯陽,分居前三名霸主;新進榜者僅有一研九鼎廣告一家;一研九鼎為大新竹地區代 銷,指標案如「富宇權峰」,是首次登上十大代 銷排行榜。

從桃園起家的五十甲廣告,近年積極在桃園與新北市接案,在睽違數年後,又重新回到榜內。(來源:中時電子報)

王明成:台北市房市60分

工商即時 蔡惠芳

台北市不動產代 銷公會理事長王明成今天在代 銷公會理監事會議指出,台北市房市自年初以來,是60分的市場,低總價、小坪數產品,銷售已遲頓;接下來市場如何,是否有寒流?他實在不曉得。

業者表示,現在房地產廣告都出現不少馬來西亞、日本的房地產,甚至連義大利房地產都打電話來台灣,想賣過來。因此,游資是否外流,政府宜正視打造良好健康的投資環境。(來源:中時電子報)
标签: 房地產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