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角落也有春天 居家佈置大不同

【網路居家王/綜合】


居家佈置裏,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通常是一些不被重視的小角落,如牆角、樓梯角、家具放置後的剩餘空間,,不應該被忽略!房地產代銷還有一些房間立體的空間轉角,如何利用巧妙的小方法,將這些不起眼的小角落改頭換面,不應該被忽略!房地產代銷,讓空間設計感悄然改變,那些轉角處的美麗,不應該被忽略!房地產代銷


■ 不起眼的角落 壁畫相框添風味,不應該被忽略!房地產代銷

  立櫃旁的角落、平推門旁的角落,都是家中可以大加開發的空間,一般這樣的空間為豎條型,非常適合懸掛字畫,尤其是一些善於潑墨的雅士,,不應該被忽略!房地產代銷將自己的作品裝裱後懸掛起來,再搭配一些筆架、老相框,古典、懷舊的味道,就會在空間中慢慢揮灑出來。

  客廳對著臥室或者廁所,客人來訪時,來不及整理的床鋪和盥洗用品,常常給主人帶來尷尬,除了把門鎖上,在空間轉角處掛上簾子,如同窗簾一樣收拉自如,這樣的「隔間」非常婉轉,保存了空間整體性,還可以根據四季的變化,隨時更換新裝,增加空間變化性;臥室、書房、客廳的牆角,則是搭建小花台的極佳場所,室內的小型綠植有了專門的擺放空間,也讓空間內有一個專門的生態區,臥室內的轉角處還可以成為相片展示台,以及睡前書籍收藏區。


■ 個性家飾增品味 花草植栽添綠意

  而不大不小的走道空間,裝飾燈管、掛畫、藝術花瓶,都不是新鮮的方式,如果能根據主人家的品味,放置一些價格適中的小家具,則別有一番風情;還可以根據小家具與居室的風格,搭配一些個性飾品,立刻就能填補小空間空白、空蕩的感覺。

  而鏤空屏風,既能隔出功能空間,又能保證居室的完整性,如果能在屏風上加一個吊蘭,讓吊蘭的枝葉掛在屏風鏤空的空隙,室內立刻多出了一絲田園之感,也改變了屏風一成不變的形象,如果不用綠植,為了改變居室氣氛,還可以用舊窗簾布,結成簡易的中國結、蝴蝶結,也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資料來源:news.vrhouse.com.tw/index.asp?Mods=NNews&File=NInfo&Cno=6DA9B9A3-6118-48DD-801B-730FBC814482&Sno=87066E90-FBE6-4162-84F9-26C66CA89CA7&Nno=1F116F11-9420-490C-B93A-A47551FD51C2

标签: 房地產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