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好男人就要學會買對房子 20種房子入手即貶值 不得不防

當好男人的條件? 紀佳松決定:買房子、揹房貸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紀佳松和太太張榕容有一個寶貝女兒,一家人生活幸福,13日他參觀《失戀博物館2一個人快樂》前,仍得做好心理準備,怕現場沉靜的氣氛會想起過往在愛情裡不順遂的事,觸景傷情。紀佳松說,前一段的感情傷他很深,由於兩人各有不同的目標與夢想,感情漸漸已失去交集,只好痛心決定捨棄這段感情。

▲紀佳松參觀《失戀博物館2一個人快樂》。(圖/寬宏藝術提供)

紀佳松說,那時失戀的時候,他得不太相信感情,做什麼事情都很不踏實。與老婆張榕容交往前,他總是認為很多事情還未準備好,但卻下定決心要當個有責任,有肩膀的男人。所以他決定買房子來揹房貸壓力,讓自己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也順道提醒自己要好好賺錢為自己以及家人負責任。

而現在有女萬事足,紀佳松說,女兒剛滿一歲,抓周時抓了球,讓他非常擔心女兒之後真的變成運動員。紀佳松也說自從有了女兒後,為女兒做了很大的生活改變。以前的他都很晚睡也很晚起床,但現在不管忙到多晚,隔天還是會為了女兒早起,與老婆的話題也是永遠圍繞在女兒身上。(來源:東森新聞雲)


20種房子入手即貶值 不得不防

鉅亨網新聞中心

城市的立交橋旁邊

買房子對於很多少來說是一輩子的大事,所以買之前都得要“三思而后行”,天堂宜居長沙(樓盤),從不缺乏標桿世界品質的樓盤,但是就算如此,在長沙(樓盤)買房也有很多注意點,並非每一個地段都好。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買房要注意什么,本篇,筆者多方整理了20種一出手就會貶值的房子,結合分析告訴你買房要注意什么。其中,筆者探尋到最後,買屋要注意什么,歸根結底還是地段。自己選買房位置,如果不是特別的需要,希望不要在那邊買房子。

第一個是城市的立交橋旁邊

2013買房必看寶典 20種房一出手絕對貶值
自己選買房位置,如果不是特別的需要,希望不要在那邊買房子。在那兒買房子交通既不方便,同時,高速通行的車輛會造成噪音和螺旋氣流,對風水產生非常大的破壞和沖斷作用,而且對身心健康會產生不利影響。

十字交叉的大路旁邊  第二是十字交叉的大路旁邊 第二是十字交叉的大路旁邊
這樣的十字路口如果做辦公樓還可以,但是我提示一個問題,如果蓋樓蓋的好就占住了金三角,如果蓋不好就蓋成了死角,除非炸掉這個樓。有些樓蓋了以后銷售非常好,因此有這方面的體會。但如果是住在這個位置上,容易引起胃病甚至胃癌,肺、支氣管的病,腦中風都有可能。

高壓電塔和電視塔的旁邊  第三是高壓電塔和電視塔的旁邊 第三是高壓電塔和電視塔的旁邊
電視塔的發射功率很強,有些發射功率小一些還可以,中國聯通(600050,股吧)(600050)、中國電信(行情,資訊,評論)有好多電塔,它的電磁波會造成人的免疫機能下降,引起白血病,精神分裂症,嚴重的還會引起各種癌症。離電塔多少米還好呢,300米以外的房子一般來說要好一些。

加油站旁邊最好不要住  第四是加油站旁邊最好不要住 第四是加油站旁邊最好不要住
現在汽車多了,加油站也多了,也許有人會為了圖方便而選個離加油站近的位置,但油里面含有大量的有害物體,比如鉛等等,對健康危害極大;另外加油站旁邊的車輛停泊和啟動噪音非常大,噪音也是風水學上的煞氣。

玻璃幕墻對面  第五是玻璃幕墻對面 第五是玻璃幕墻對面
玻璃幕墻會產生光煞形成污染對人的身體非常不利,大樓能不能做玻璃裝飾,現在已經有好多樓將外觀玻璃幕墻裝飾改掉了,長時間的接受光污染會對健康產生影響,容易得的病第一是青光眼,眼睛脹痛;白內障、慢性結膜炎、角膜炎。

家住一套別墅或者一個院子的別把圍墻圍的很高 第九條是家住一套別墅或者一個院子的別把圍墻圍的很高 第六條是家住一套別墅或者一個院子的別把圍墻圍的很高
圍墻太高就不好,最好是通透一點,如果建墻太高,會感覺自己在一個封閉的環境中特別不舒適,容易得精神抑郁症。

住宅外邊能直接看到非常高大的煙囪,甚至是墳場  

這樣對我們在心理上會產生一種作用。我們整天看到煙囪和墳場,時間長了精神壓抑可以造成機體的功能紊亂,容易引起腦血管疾病、腦中風、腦腫瘤。

臥房形狀為斜邊或是多角形狀
如何買房?為何有些房子一走進去就會感覺到神清氣爽,如沐春風;而有的房子則感覺壓抑沉悶,坐立不寧?這就在於格局優劣的家居格局分別。四方寬敞、正大光明,布置協調的格局是住家上乘之選。而以下幾種類型的住宅則是要避忌的。

臥房形狀為斜邊或是多角形狀

一、臥房形狀為斜邊或是多角形狀。
斜邊容易造成視線上的錯覺,多角容易造成壓迫,因而增加人的精神負擔,長期下來容易羅患疾病及發生意外。

臥房昏暗

二、臥房昏暗
臥房應設有窗戶,除了空氣得以流通,白天更可以采光,使人精神暢快,而晚間窗戶應備有窗簾,擋住戶外夜光,使人容易入眠。

浴廁改成臥房

三、浴廁改成臥房
現代大樓管線整體施工,所以整棟大樓浴廁都設在同一地方。如果將浴廁改為臥房,勢必造成睡在樓上和樓下兩層的浴廁當中,而浴廁本為潮濕、不潔之所,夾在當中必然對環境衛生有所影響,另外當樓上馬桶、水管一開動也絕對會影響到您的安寧,所以對人的身心健康造成傷害。

房門對大門

四、房門對大門
臥房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隱密,而大門為家人、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大門直沖房門容易影響健康和財運。

房門正對衛生間

五、房門正對衛生間
衛生間是供人排泄的地方,容易產生穢氣和濕氣,所以正對房門會對臥房的空氣產生影響,對人的生體健康有害。

房門正對廚房或和廚房相鄰

六、房門正對廚房或和廚房相鄰
廚房爐火煎炒、排出油煙,容易影響正對的房門,危害人體健康,並且使工作表現不穩定。廚房是生火之處,甚為燥熱,所以也不宜與臥房相鄰,尤其是睡床緊貼爐灶的墻。

房門對鏡子

七、房門對鏡子
鏡子有反射作用,在風水上可將煞氣反射回去,所以可擋兇煞。但是鏡子對著房門會將兇煞沖克照進臥房,招來不好運勢。

鏡子與落地門窗對床

八、鏡子與落地門窗對床
鏡子是用來擋煞,作用是把煞氣反射回去,所以不可對床。尤其人們從睡夢中醒來,在意識不很清楚時,容易被映在鏡子或落地窗里的自己所驚嚇。

睡床或床頭對正房門

九、睡床或床頭對正房門
睡覺時最講求安全、安靜和穩定,房門是進出房間必經之所,因此房門不可對正睡床或床頭。否則睡床上的人容易缺乏安全感,並且有損健康。

床頭緊貼視窗

十、床頭緊貼視窗
窗戶為理氣進出之所,所以床頭貼近視窗容易犯沖。在睡床上的人因看不見頭上的視窗,容易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緊張,影響健康。(來源:鉅亨網)
标签: 買房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