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媒體!黎智英眼光精準進攻台灣房地產市場

向來很有話題的黎智英,其實是靠賣平價衣服起家,之後才成立了壹傳媒,帶起狗仔文化,2001年進到台灣。同一時間黎智英也砸下將近百億在台灣獵地,選在內湖買地蓋樓,一口氣買下大安區7戶豪宅,還有陽明山上的獨棟別墅。房產投資眼光獨到,估計黎智英全部獲利超過80億。
 
香港壹傳媒主席黎智英,一手創立壹周刊和蘋果日報,2001年時進軍台灣,同時黎智英也大舉進攻台灣房地產。
 
 黎智英位在陽明山的別墅,門口就有棵樹非常顯眼,但從大門口完全看不到裡面,外傳裡面有游泳池跟網球場,設計相當隱密!整個土地一共有185坪、建地76坪,有一棟2層樓建築,黎智英曾經就在這裡宴客辦烤肉聚會;除了別墅以外,他還買下大安區豪宅,其中頂高麗景一口氣買下7戶,另外仁愛吾疆和東騰千里也各有一戶,這些房產有些都已經出租給別人使用。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對賣家來說,如果沒有到達他心裡預期數字的話,口袋夠深又不急著求現,他們會寧可轉賣為租。」不只買豪宅,黎智英更直接買地!去年開始先後賣出2筆內湖土地給建設公司,獲利將近40億元。再加上其他房地產收入,估計全部獲利超過80億,也讓人讚嘆黎智英的投資眼光。
 
 
資料來源:三立新聞網 
标签: 房地產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