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即將出盡?未來5個月是黃金看屋期

隨著離年底大選越來越近,加上最近討論得沸沸揚揚的房地合一,房市景氣冷颼颼,不過代 銷業者預估,房地合一將是最後一波利空,待這波利空結束後,房市就會活過來了!除此之外,房仲業者也表示,如今正處於政策混沌期,民眾可以從現在開始看房磨眼光,待選後就可以出手。

海悅代 銷總經理曾俊盛接受房產雜誌專訪時表示,房地合一對房市的影響應該是「短空長多」,因為對投資客來說,投資房地產畢竟還是有利可圖,待利空出盡後,買氣便會慢慢回溫。 他還預估,房地合一應該是最後一波利空,之後幾乎就沒有新的負面因素影響房市,至於對學者認為利率調升是反轉房市的關鍵之說,他並不認為,他表示,央行調漲利率看的是整體經濟,儘管調升也是小幅度,對房市的衝擊相當有限。此外,他指出,待年底大選後,至明年總統大選前這段期間,是房市的喘息期,將是各建案促銷的好時機。 不僅代 銷業者看好選後的房市,永慶房屋集團研究發展室經理黃舒衛接受《商業周刊》採訪時也指出,這段因政策造成的房市盤整期,是在金融風暴後,五年來最好的看屋時機,因選後各項政策會趨於明朗,加上房地合一該怎麼課稅也會常埃落地,從現在起到選後這5個月正是最佳的看屋時機。 至於何時才是賣家開始動搖、買家好進場的時機呢?黃舒衛表示,可以待選後再出手,因為接下來有房地合一,年底又有七合一選舉,假設選後結果出乎意料,市場信心就會出現變化,建議要買房的民眾現在一定要開始看房,才會有感覺。 房市專家Sway也說,當今房市變數多,不急著進場,可以慢慢看房子磨眼光、練殺價技巧,幸運的話,碰到願意賣的屋主,就等於撿到便宜貨。
 
資料來源:好房News
标签: 海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