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捷運宅 房價實惠又保值

  台北市新成屋捷運宅雖然保值,價格卻令人可望而不可及;想購買親民房價的捷運宅不妨考慮新北市第一圈,其中環狀線題材加持,中和區南勢角補漲潛力強。 

 根據中央社21日報導,永慶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表示,大台北都會區地狹人稠,地段好的房產有高保值與抗跌優勢,尤其「擁有成熟生活圈內的捷運站周邊」住宅,是購置房產的最佳標的。 

 葉凌棋指出,台北市新成屋捷運宅平均單價站穩百萬元以上;想購買相對親民房價的捷運宅,不妨鎖定新北市環台北市第一圈的捷運宅,兼具房價實惠且能享有資產保值的雙重效益。 

 環台北市第一圈享有捷運優勢的行政區,由北往南有淡水區、三重區、新莊區、板橋區、永和區、中和區與新店區等七區。 

 永慶代 銷統計,目前各區內捷運宅新成屋房價指標站每坪價格分別為,淡水區紅樹林站40.5萬元、三重區台北橋站49.9萬元、新莊區迴龍站35.4萬元、板橋區板橋站73.1萬元、永和區頂溪站64.1萬元、中和區永安市場站59.1萬元,新店區大坪林站64.1萬元。 

 葉凌棋觀察,各指標站除淡水區紅樹林站因獨有山海景觀與紅樹林保護區優勢,創造出指標行情外,其他指標捷運宅都位於當地最成熟的生活圈內,成為區域行情成長的最佳保證。 

 若以生活機能與交通系統網絡強度來看,首推板橋區,其次為雙和地區與新店區。不過,以新 成屋平均房價比較,中和地區相對親民,而且捷運環狀線第一期工程正趕工,未來環狀線將為橫向串聯新店、雙和、板橋與新莊地區的大眾運輸重要幹線。居於其中的中和區未來尚有捷運萬大線,是補漲效益最具優勢區塊。

資料來源:中央日報網路報 

标签: 成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