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兩下就能買!預售屋首見網路下單

代銷預售屋手法大突破!信義集團旗下第1個自建案「信義謙石」,打破以往通路侷限,首創國內第1個線上透明銷售建案,包括格局圖、房價、已售戶數等資訊全部透明化。

迎接網路世代來臨,「信義謙石」除了搭建外接待中心,也正式啟動網路銷售模式,不但擁有專屬網頁、電子型錄,消費者還可即時查看最新銷售狀況,目前「信義謙石」已預定3戶。

「公司的企業精神就是誠實,加上網路是未來趨勢,從自建案做起,想帶動代銷業公開透明,落實不二價的銷售原則。」信義代銷研展部經理楊國昌分析,中國大陸、日本房地產,很早就在推虛擬、網路行銷,包括坪數、平面格局、價格都可在網路瀏覽掌握,台灣方面信義代銷則是業界首創。

至於要如何從網路下單?《蘋果》記者實際操作,首先挑選欲購買樓層、戶別,掌握主、附屬建物坪數與總價,選定目標後點選下方「我要預訂」鍵,接著填妥姓名、身分證、聯絡方式等基本資料,並詳讀預訂約定條款,即可進入「預付訂金10萬元」階段。
 
民眾可選擇線上刷卡或虛擬帳號付費模式,後者需在1個工作天內透過玉山臨櫃、匯款、ATM/WebATM、語音/網銀繳費。完成線上訂屋付款流程後,將有專人主動聯繫並提供正式「預售屋買賣契約書」,民眾自收到契約書當日起算,享有5日審閱權,簽訂契約書後即為交易成功;若5日審閱期過後不進行簽約,則由下一順位預訂人遞補,楊國昌表示,消費者在5日審閱期過後不進行簽約、在審閱期內退訂或未能取得優先順位者均可返還10萬元訂金。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 
标签: 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