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畢生深耕房地產代銷

擁有樂觀的心,看待事物的角度自然會有所不同。總是看起來開朗的新理想廣告副總經理葉清宗,靠著保持正向思考、積極處理事物的態度,屢屢在代銷產業帶領團隊致勝,寫下一次次亮眼的成績單。

15年的房地產業代銷資歷,葉清宗看著景氣的起起落落,房地產的起起伏伏,也許相較於別人的工作更迭,歷練過的公司數目比較少,但也因為始終深耕於這份工作,對房地產的體悟更加深刻。以葉清宗的經驗來說,房地產景氣最受影響有3個事件,分別是921大地震、雷曼兄弟金融風暴和去年進行的打房政策。 這3個大事件帶給他的感受截然不同,像是921大地震摧毀了許多人的家園,連帶引起了大家對建築物結構和品質的擔憂,看著買屋民眾的憂心,葉清宗將心比心,認知到建築是一門良心事業,他說:「有的人一輩子就只買這麼一間房子。房價多少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那個家就是屋主生命的一部分。」有了這份認知,他不喜歡強迫推銷的手法,反而願意仔細聆聽業主需求,把對方當朋友般,先在意客戶所在意的事件,然後為客戶挑選適合的產品。

多年來的房地產代銷經驗,葉清宗覺得他所販售的不只是一間屋子,更像是在交換彼此的信任。「並不是人人都是有錢人,對許多購屋的人來說,那房子可能得耗盡他一輩子的辛勞工作才能獲取。」許多人自然會很戒備,買屋的過程中,也會對銷售人員有許多不信任,葉清宗認為這時候銷售人員的「態度」很重要。
許多代銷人員最終都無法擁有完整的家庭生活,但葉清宗用最簡單的道理處理,反而兼顧了兩者。對他來說,銷售也是一樣的道理,不要去想太多複雜的思考,只要保持好的態度,去做就對了。
 
資料來源:好房News 
标签: 房地產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