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購屋時機 5成民眾看跌房價 

市場氣氛轉變,超過5成民眾看跌房價!永慶房產今公布第3季房產趨勢前瞻報告,有高達52%的民眾對近3個月的房價看跌,其中認為房價跌幅應在1成內的比例最高,佔44%;看漲的民眾僅21%,其中認為房價將上漲1成以上的民眾最少,從上季8%降至3%。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本季一反上季「持平、小跌」的態勢,主因跟央行再度擴大信用管制、政府積極查稅有關,加上年底7合1選舉,買方呈現保守、觀望。永慶房產集團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也直言,政府打房政策未曾停擺2周以上的時間,投資客幾乎銷聲匿跡,預估供給量過大、投資買盤重的區域,價格修正幅度會更明顯。
 
在進場購屋時機來看,本季調查有高達37%的比例認為,未來半年是購屋好時機,較上季增加1成,以議價空間拉大、房價長期看漲為主因,但仍有高達48%的民眾認為,未來半年並非購屋好時機,主因在於房價居高不下,以及預期房價下跌。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 
标签: 購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