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台商返台購屋增加

越南排華暴動,台商擔憂。鄉林不動產研究室發現,最近新北市及台中市指標型新建案 多了越南鮭魚返鄉台商背景的賞屋客,準備為自己和兒女添購房屋自住。

鄉林不動產研究室指出,中台灣地區原本就是鞋子、紡織等外移產業大本營,為多數台商老家,過去有不少台商離鄉打拼有成後紛紛回鄉置產。
鄉林建設副總經理邱博威說,新莊「鄉林淳青」最近新購客戶中,有3位是在越南的台商。他們先前看好新莊副都心發展,隨著機場捷運線明年啟動,加上越南投資環境大不如前,有這次越南排華暴動後,更加深越南台商返台置產念頭,最近積極帶家人、親友賞屋。
鄉林不動產研究室說,新莊副都心未來不僅是全國綠覆率最高區域,同時集政治、交通、經濟、藝文、綠化及產業等國家級六大開發計畫於一身,在13個部會及附屬機關陸續進駐後,新推大樓住宅人氣相當旺。
這一區土地,光是去年一年有28筆交易,商業用地每坪成交單價達新台幣280萬元,打破三年前新北市政府標地每坪232萬元紀錄,房產交易火熱;且依照實價登錄資料,每坪新成屋單價已站穩「6」字頭,未來在機場捷運線通車後,挾便捷交通及完整生活機能,房價有機會再上看。
 
資料來源:大紀元 
标签: 新建案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