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買房考量大不同 8成受訪者最重視「安全」

近幾年來,台灣社會女性晚婚加上單身比例提高,女性購屋主導權提高,因此女性購屋動向,已成為首要重視及研究的族群。

台灣房屋便針對女性購屋需求做了調查,發現超過8成的受訪者,認為「安全」是購屋最重要的條件,其次則為交通、學區,社區管理等。
台灣房屋針對女性購屋族群進行分析,將女性區分為「未婚粉領族」、「已婚媽媽族」、「已婚頂客族」、「退休銀髮族」四大類,調查女性購屋決策排行榜,調查發現82.13%的女性認為「安全」是購屋最重要的考量條件,其次才考量交通(75.41%)、學區(68.32%)、社區管理(60.15%)、就醫(58.22%)等條件。

因此,台灣房屋首創推出「婦女夜歸安全」新功能服務消費者購屋之需。
台灣房屋首創 「婦女夜歸安全」全新上線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根據台灣房屋智庫調查有8成2的女性購屋對「安全」特別重視,尤以「未婚粉領族」與「已婚媽媽族」居多,喜歡巷弄明亮、夜晚有巡邏隊巡視的路段,以及居家安全社區大樓有管理員嚴控進出管制。

有鑑於此,台灣房屋103年10月『婦女夜歸安全』全新功能上線。
張旭嵐指出,全新「婦女夜歸安全」以「居家、住戶、環境、夜歸」等四大安全指標為考量項目,提供更方便、更安心的搜尋物件方式。
晚安地圖除了提供物件本身的安全指數之外,也可以顯示夜歸明亮路段提供路線建議,幫夜歸的人找到明亮安全的路,透過官網全新功能,讓民眾買的安心,住的更放心。

資料來源:鉅亨網
标签: 購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