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屋價格回檔 前進五大熱區撿便宜

大陸十一黃金周陸客來台大增5成以上,熱門商圈、觀光夜市店面,商旅、飯店的需求看多;另外,今年台灣經濟好轉,各研究機構都上調2014年的經濟成長率預測值,也對明年樂觀期待,房市達人建議,在經濟逐漸好的現況下,加上大台北部分供給量大區域房價有鬆動跡象,對自住客來說,不啻是撿便宜的好機會,可積極進場看屋多貨比三家。

陸客十一遊台數創新高 激增55%
【2014-10-10 旺報】大陸十一長假,約有7萬6000多名陸客來台,較去年同期的4.9萬人大增55%。旅行業者說,由於明年起陸客團人數不再增加,「爆量」陸客團來台將成為歷史。 移民署統計,本月1日至7日來台陸客團人數約3萬2600人,自由行約4萬4000人,合計約7萬6600人,較去年同期的4.9萬人次大幅成長達55%。若以單日入境數來看,1日陸客來台人數破2萬人次大關,也是史上新高。

台灣今明年出口成長 專家看好
【2014-10-14 聯合報】今年台灣經濟好轉,各研究機構都上調2014年經濟成長率預測值,也對明年樂觀期待。元大寶華綜合經濟研究院董事長梁國源指出,近期G10、新興市場經濟數據表現好,世界貿易量成長率提高,出口導向的台灣可望持續成長。 梁國源表示,台灣出口值從今年初至8月已成長3.4%,雖仍低於金融海嘯前的榮景,但已是近年來新高。他說,世界貿易量成長力量持續提升,台灣出口也能因此抬升。 梁國源指出,台灣出口以電子產品、中間財為主力,隨著景氣回升,可望發生「長鞭效果」,出口成長將持續抬升,並領先其他國家。

雙北爆交屋潮 前進熱區撿便宜
【2014-10-10 聯合晚報】雙十連假看屋,想揀便宜新成屋,可考慮交屋熱區。根據實價資料,雙北市今年出現交屋潮的行政區,包括新北市林口、淡水、新莊,台北市南港、中山區,屋齡五年內新 成屋都出現價格回檔情況,跌幅最多達一成。

受財政部推動房地合一新稅制影響,各地房市近來紛紛出現出售潮,部份地區由於大型社區完工交屋,更出現新成屋「多殺多」,房價自第二季起開始鬆動。

根據雙北市相關單位資料,北市今年核發建築使照樓地板面積最多的南港區,共8.86萬坪,其次為中山及士林區,合計三區占今年交屋比重逾50%,也就是台北市每交屋兩坪,就有一坪落在上述三區。

資料來源:好房網News
标签: 成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