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銷投資客號稱買氣回溫 「選後是進場時機」

資深房產投資客「帥過頭」最近轉戰代銷,在竹南一帶開班授課,傳授投資心法,雖然常引來網友批評筆戰,不過帥過頭說「最近真的很忙」,號稱4小時曾一口氣賣掉76戶,他表示,自9月開始房市有逐漸回溫的跡象,選後就是自住客的進場好時機。

房產投資客帥過頭轉進代銷 領域後,目前鎖定竹南重劃區,他在蘋果日報表示,9月份光竹南這一區就賣了78間預售 屋,十月還有300間等著他來賣,他並看好宜蘭、嘉義、雲林地區。對於房市景氣帥過頭也有獨特的看法,他說自己是投資客,有錢賺就會去賺,如果他看跌的話,就不會現在還一直在買。他建議自住客年底選後就是進場時機,至於投資客因為稅金和時機問題,最好持有三年才出脫。

房產專家張欣民對於進場時機則有不同看法,他在《經濟日報》表示,不少買方目前都在觀望,想等選後才進場,不過選後變數都消除了,價格反而更難談,不如趁現在市場買氣薄弱,議價空間才會大。

房仲業調查顯示,年底選舉後有32.2%的民眾認為房價會上漲,業者潘家成說,政府打房措施影響購 屋意願頗深,目前為「量縮價微調」階段,等到2015年房地合一政策稍微明朗時,交易量可望回歸正常。

資料來源:好房網News
标签: 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