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大打危機牌 首購想吃到降價得有技巧

銀行緊縮土建融,加上預售案市買氣急凍,建商面對去化速度放緩、資金回收期間拉長,去年開始已經有不少建商打出自備款、工程期零付款,希望在賣壓大的期間衝出紅盤,近期更有不少建商推出買屋送機票、iPhone6促銷活動,更有建商直接打危機牌,告訴你降價來買房。

不過,要真的買到降價屋可沒那麼容易,年初就有小資房地產首購族合資到了汐止買預售案,竟然每坪買了46萬元,沒想到近期有資深代書到同樣的案場看屋,銷售人員直指「每坪37、38萬元都可談」,等於小資族買到了最高點。 該名資深代書就說,銷售人員最喜歡坑殺自住首購族,因此首購族對房市不夠了解,加上沒有練就議價技巧,如果又躁進購屋進場,很容易買貴了,因此現在即便預售案賣壓重,但「未必降價每個人都吃得到。」 他建議打算要購屋的人,最好結識了解房地產、有殺價經驗的朋友,一同去工地看屋,這樣比較容易真的議到便宜價格。
 
 
資料來源:好房網
标签: 房地產首購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