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淨灘活動為環保公益盡心力

房地產代銷 龍頭海悅廣告成立多年來,向來關心台灣的環保和公益,旗下關係企業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2348),日前舉辦「海悅淨灘趣」環保活動,帶領同仁前往北海岸國家風景區金山中角灣淨灘,以實際行動打造全台灣最乾淨的海灘,為守護北海岸自然風光盡一份心力。

「海洋」是四面臨海的台灣最重要的資產,「海悅」的公司名稱,也是源於當年創業時,在淡水銷售海景住宅所啟發的靈感,因此海洋對海悅而言,始終有著創業初始的浪漫情懷。長年以來,海悅 除自許成為「永續建築的領航者」之外,也不斷在各式行銷活動中,傳達愛護地球、關懷海洋的理念,並持續關懷照顧弱勢族群,提供實質協助。

目前海悅國際長期資助李家同先生成立的「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以紮根弱勢孩童教育;贊助「財團法人亞昕環境保護基金會」,一同響應環境綠化與保護。未來,海悅國際仍將持續關懷台灣的環保、教育和公益議題,以落實公司管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讓愛與溫暖從海悅出發,除了為每個人找到夢想中的家,更要為了守護家的夢想不斷努力。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标签: 房地產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