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介拼年底最後買氣 下斡旋金抽iPhone6

今年房市成交量恐怕比SARS期間還低,房仲業者為了在年底俗稱的「購屋旺季」,更是2014年最後一波拼業績的機會,衝出佳績,紛紛推出促銷活動,包括自11月起到年底,在中信房屋下斡旋就可抽iPhone 6Plus,東森房屋則推出1萬元百貨禮券「賞屋禮」抽獎活動及買賣成交可抽3C、家電產品,永慶房屋則著重「房仲科技3.0」服務再升級,在網路留言看屋就有機會抽《好房網雜誌》1年份。

今年中古屋買氣萎縮,為了拼年底最後一波買氣,多家仲介祭出賞屋禮、斡旋禮及成交禮,希望還在猶豫的買方,能夠把握機會看屋、議價、成交。包括中信房屋鎖定「出價斡旋」的買方做為行銷對象,中信房屋行銷企劃部副理江龍名表示,從11月起至12月31日看屋客只要出價斡旋,不論是否成交,都有機會抽中市值25900元的iPhone 6Plus,每月將送出10台。海悅仲介

東森房屋則是即日起至12月15日,推出賞屋可抽1萬元新光三越禮券20名,買賣成交則有機會抽I PAD AIR WIFI、SHARP空氣清淨機及Dyson冷暖大廈式風扇。也有房仲在此時加強軟應體服務,強化顧客服務,永慶房屋「房仲科技3.0」讓民眾可以更快速掌握A級物件,只要留言或來電預約看屋,就有機會抽《好房網雜誌》1年份。

資料來源:好房網News
标签: 海悅仲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