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戶投資商辦 捷運沿線開始找

【網路地產王/黃京梧/綜合】


  隨著兩岸關係逐漸加溫,景氣慢慢復甦,代銷大型商辦空置率與前兩年相比,已經大幅降低許多,A級商辦向來是許多外資、法人天下,一般小戶很難介入,看代銷好未來商辦商機該如何挑選地點、投資呢?商仲業者表示,商辦最重要是找交通便捷之處代銷,去看辦公室先觀察附近外食機能和交通狀況,就可判定有沒投資價值。 代銷


捷運便利加值 方圓5百公尺最合適


  信義房屋商仲部說,大台北地區這幾年捷運交通網絡已經四通八達,許多上班族都利用捷運做為上下班交通工具,越來越多業主在找辦公室時,優先考慮有捷運站的地點。

  信義房屋商仲部指出,找住宅跟找商辦不同,住宅與捷運步行約15分為佳,但商辦最好能離捷運站約500公尺的地方,不僅增值性高,未來要轉手出售也較容易的多。


精算投資報酬率 基本門檻3.5%


  雖然央行已在今年無預警升息,但銀行利率仍屬低水位,對於想長期投資商辦的人來說,現階段仍是不錯的投資環境,尤其兩岸關係日漸熱絡,大陸帶來商機無限,商辦仍有相當大發展空間。

  也有商辦投資人詢問,投報率多少才是合理利潤?永慶房屋建議,投報率要達到3.5%門檻,才有投資價值,3.5%數字看似很低,但若願意長期持有,每月租金也算是一個安穩固定收入,比銀行定存利率好。


資料來源: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4&f_SUB_ID=4056&f_ART_ID=215686

标签: 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