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中國購房者 雙語拍賣成趨勢

為了迎合中國投標者在澳洲熾熱的房地產市場上競標,澳洲的房地產拍賣活動正在使用普通話。

據澳洲九號電視台報導,由於能在房地產拍賣中使用流利的英語和普通話進行轉換,對雙語拍賣師羅伯特‧丁(Robert Ding)這樣的人士需求量很大。

丁說:「中國人想移民到這裡的原因是我們的氣候好極了,我們生活在一個偉大的國家。」
中國買家歡迎的目標,僅次於美國,在世界各國中排第二,擊敗了英國、擊敗了加拿大、擊敗了德國,」他說,「其中一個原因是距離近,講英語,有迷人的生活和美好的民眾。」
但悉尼房地產買家代理公司(EPS Property)的布萊特(Patrick Bright)認為,外國投資推高了房價,讓許多人退出了市場。
「我看到其作用是讓更多的人租房住,而不是購買並為自己的家支付費用。談到退休,他們會更依賴於政府的養老金來養活自己,」他說。
30年前,25歲至30歲的年輕人有61%是房產主,但在三年前,這一比率已經下降到了47%。
然而,布萊特稱外國投資也有它的好處。「他們讓澳洲富裕起來了。有多少澳洲人在市場上讓外國買家出價數目達峰值時賣掉自己的住房,並明顯從中受益?」。
 
資料來源:大紀元 
标签: 房地產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