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運動中心 建案兩月賣9成

運動中心成為銷售房屋的推手!新北市永和運動中心8月才宣布動工,已有未公開的建案以此做為宣傳;淡水建案「馥樂」因位於運動中心旁,公開不到2個月已經銷售9成。不過民眾直言,若沒有運動習慣,其實加分效果不大。

每周30人上門看屋
新北市永和區「廣宇晴朗」近日將公開,規劃24~40坪,廣告看板已打出「永和運動中心」為文宣,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指出,不少運動中心使用頻率高,將取代早期活動中心,滿足民眾的運動需求,所以有銷售助力。海悅仲介

三重區「日健悅」同樣訴求與三重運動中心為鄰,專案副理王維謙表示,建案有規劃健身房,但運動中心空間更大,設施更多元,加上正對正義國小,目前已銷售3~4成,每周看屋人數約20~30人。
 
位於淡水運動中心周邊的「馥樂」,10月上旬公開,目前僅剩下4戶可售。專案經理宋永凱表示,該案距淡水運動中心只有150公尺,所以建案索性不規劃健身房,取消無用的公共設施,將公設比壓低至30%以下,目前已售9成,銷售速度超乎預期。

另外如新莊區「力麒PARK」、土城區「國泰金城」也距離運動中心不遠,「這對建案一定是加分」創意家行銷副總經理柯仲武表示,像是泳池要有足夠空間,維護費用又高,市區新 建案少有,此時若住家旁有運動中心的泳池可使用,對住戶更加便利。

無法吸引不運動者
新北市民眾Grant則說,通常社區的健身房設施比較陽春,對於有需要的人而言,住運動中心附近的確便利許多,「但我本身沒有去運動中心的習慣,所以對我來說比較沒加分效果。」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标签: 海悅仲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