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區閃啦 未來買新屋看這裡

高雄房市接下來哪裡熱?這是許多民眾都在問的問題,根據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的數據統計,今年1~10月建案申報開工的數量,以楠梓區數量最多,大樓加透天共32場,其次則為小港區共26場,顯示高雄房市戰場逐漸往南、北外圍移動。
 
今年申報開工的個案,預計將在未來的1~3年陸續成 屋,也代表著楠梓、小港等區對未來新屋 數量多。高雄市市調協會理事長謝俊正表示,由於蛋黃區不斷擴大,高雄市區房價在3字頭以上的個案比比皆是,新案往外移是必然的趨勢。
 
高雄市代 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也表示,由於楠梓、小港剛好一北一南,又都在捷運行經的路線,今年已有推案集中的跡象,未來幾年將更將成為首 購的主力戰區。
 
謝俊正指出,目前楠梓、小港房價約每坪16~19萬元,未來1~3年房價不太可能下修,但也無法到達過去1~2年這種「階梯式」的上漲;戴嘉聖也認為,由於地價持續上漲,這2個區段未來房價仍有上漲空間,但幅度不會太大。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标签: 新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