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價每坪200萬 才夠格10大豪宅

錄滿週年時,每坪一五○萬元還能擠進榜內,現在至少單坪要破二百萬元才排得上十大豪宅。

帝寶稱霸 每坪298.2萬元

根據實價網、股市資訊觀測站等公開資訊,目前全國十大豪宅實價排名依序是「帝寶」、「皇翔御琚」、「松濤苑」、「吾疆」、「仁愛一品」、「帝景水花園」、「水澍之間」、「潤泰敦仁」、「元大栢悅」及「信義帝寶」;每坪單價從二百萬元到二九八.二萬元,前四名豪宅,每坪單價更是二五○萬元起跳,帝寶仍以每坪二九八.二萬元稱霸台灣豪宅市場。

十大豪宅有六個集中在大安區、信義區有兩個,中正區、中山區各一個;信義房屋不動產研究室專案經理曾敬德分析,「景觀」、「規格」、「屋齡」成為決定豪宅身價的三大關鍵,這些豪宅多位於仁愛路、敦化南路林蔭大道、大直水岸第一排、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不然就是指標的信義計畫區等。

中信房屋行銷企劃部副理江龍名說,近年陸續有新豪宅竄起,如「勤美璞真」、「文華苑」等,都尚未有實價登錄數字,但也被視為潛在的單坪二百萬元豪宅俱樂部熱門標的。
 
資料來源:Yam新聞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