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英磅在英國買房子 四房三廳還有地下室

英國利物浦為了解決數百套年久失修空屋的問題,推出了1英鎊就可買一棟房屋的計畫,這個計畫的第一位幸運兒是位計程車司機,他預計在耶誕節前搬進剛裝修好的新家。買房子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幸運兒是49歲的計程車司機邁德(Jayalal Madde),來自斯里蘭卡的他在報紙上看見這個消息時還不敢置信,直到致電利物浦市議會詢問,才確定真有此事,於是嘗試申請就一舉成功。
邁德花了一英鎊所購買的這套房屋,是閒置了20年且連續15年都列在拆除名單上的2層樓房,他在接手後又花了4萬英鎊(約新台幣200萬元)整修,如今這棟房子的價值已經飆升到將近8萬英鎊。在邁德之後,當地不少1英鎊房屋也都跟著重新整修。
利物浦政府在一年前為了促進社區房屋再生,將20棟房屋標價1英鎊出售,但申請者必須是當地的首購族、且須有工作,成功購房後更是必須居住至少5年才能轉租或出售,目前當地還有200棟廢棄房屋準備加入1英鎊的買屋方案。

 
 
資料來源: 東森新聞網
标签: 買房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