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豪宅默默蓋 開賣時間沒個準

台北市明年雖不乏指標豪 宅,但正式公開時間卻很模糊。如元利建設於金山南路「和平大苑」,以及大安森林公園旁的「信義聯勤」,2案外觀看似接近完工,市場屢屢傳出交易行情,但皆被業者否認。

信義計劃區的超強旋轉豪 宅「陶朱隱園」,更曾傳出每坪800萬元的價格,但業者也說沒這回事。
 
事實上,明年第1季北台灣正式公開的新 建 案不多,多半都是70坪以內產品,曾喊出今年上半年目標1200億元的甲山林,明年第1季竟無推案。甲山林廣告副總經理徐永仁解釋,不少指標大案如「黃金海岸」明年第3季後才推,加上年底剛推「台北時上」、「雙水灣」2案,總銷超過180億元,目前手上案量已足夠。
 
海悅廣告業務部兼研展部協理鄭名瑋坦言,「現在案量需要3年的時間消化。」許多建商開始先建後售,如果建商要求價格過高,代銷業者不會承接。金兆威廣告副總經理陳清賢也說,目前景氣變化大,建設公司若要推大案,代銷業者多半會建議後延。
 
鄭名瑋則建議,「要找3字頭,也可以去萬華找,中古屋都還是有這個價格」,民眾依自己的需求選擇預售或中古屋,不用堅持買精華區新 建 案,只要產品好,價格合理,就可以出手。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标签: 海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