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主動降價!蛋殼區開價有望拿到8折

原本預估選後會回溫的房市依舊冷清,北市代 銷公會急呼籲建商要降價才能搶救成交量,否則交易將會持續低迷。民眾的心聲建商聽到了!海 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透露,已有部分案量大且位在郊區建案的建商願意降底價5%,加上開價本就有10~15%的下修空間,換算下來,蛋殼區的物件開價有機會打到8折。海悅地產

九合一選舉過後,藍綠變天,看壞房市的人變多,不過有業者透過聯合報表示,在房地和一與大戶條款等政策傳出變數後,買氣有回升的趨勢。永慶房產集團總經理廖本勝也說,「現在賣得動的,都是有降價的物件」。因此就有代 銷業者呼籲建商,只要降價7~10%房,房子就易順銷。

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就透過蘋果日報訪問表示,以往預售 屋開價與底價最多差距到2成,反觀現在只剩10~15%,就看購 屋者的殺價功力以及建商願意放軟的程度有多大。他觀察,房市會持續低迷,部分建商已願意降底價5%,如案量大的桃園青埔、淡海位屬蛋殼的區域,購 屋者有機會看到開價打8折的物件。海悅地產

至於高房價問題,曾俊盛也呼籲政府停止打房,建立完善的交通網絡,讓年輕人可以逐捷運而居,連接到北北基的房子,不用一直往台北市集中。

資料來源:好房網News
标签: 海悅地產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