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中心有加分 新建案銷售速度增

運動中心竟然也成為銷售房屋的推手!新北市永和運動中心8月才宣布動土,已有新建案以此為號召攬客,「廣宇晴朗」位於新北市永利路,規劃24~40坪,基地達700多坪,廣告看板即打著「永和運動中心」,近日將正式公開,現場銷售人員表示,永和地區腹地稀少,有運動中心絕對是銷售助力。
 
三重的新建案 「日健悅」同樣訴求與三重運動中心為鄰;淡水運動中心更是淡水新市鎮的著名地標,周邊新建案 「馥樂」10月上旬正式開案,目前僅剩4戶可售。

「運動中心對其它案子的幫助可能有限,但對我們的案子可說小有幫助」,「馥樂」專案經理宋永凱表示,該案距離僅淡水運動中心僅150公尺,所以當初建案並無規劃健身房,取消無用公設回饋空間,將公設比壓低至30%以下,客戶普遍也認為運動中心就在附近,不需要健身房,加上該案位於新市鎮蛋黃地段,合建案可售僅40戶,目前已售9成,銷售速度超乎預期。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标签: 新建案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