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總裁:2小時體驗中國悠遠歷史

對紐約一家商業地產公司總裁Mehmet Gulay先生來說,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7日下午在林肯中心中西樂器合璧的演奏,給他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音樂太傑出了!他是那麼的不同凡響,完美地與舞蹈融貫在了一起。」Mehmet Gulay興奮地說:「我能聽到很多現代樂器,他們的聲音同中國樂器協奏在一起。這是一種非常不同的體驗。很多樂器的聲音我是第一次聽到。這真是一個令人眼界大開的體驗。」
 
「服裝很優秀,舞蹈也很好看,尤其是舞蹈按(朝代)時閒順序演出,非常令人愉悅也給人很多知識。」Gulay先生說通過神韻演出,他看到了平常看不到的中國文化。
 
「你可以讀到一些中國的文化和歷史,但很難有機會親眼看到這些歷史和文化通過舞蹈展現出來,這是一種全新的和很有趣味的體驗,我能在短短的2小時內去領略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這太好了。」
  
Gulay先生說:「中國歷史是世界上最古老、最豐富的。這個演出能把她在2個小時內用不同地區、不同種類的舞蹈表現出來,給了我非常獨特、非常豐富和非常棒的體驗!」海悅地產
 
Gulay先生表示,他沒想到像神韻這樣的舞蹈竟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這是他首次聽說這樣的事情。「我從節目中看到了中國不同的地區、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舞蹈,這個演出太好了。每個節目就精彩紛呈,他們組成一個整體,展現出了中國悠遠的歷史。」
 
資料來源:大紀元 
标签: 海悅地產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