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房價親民 今年新案接力推出

新北市汐止區緊鄰台北市南港區,屬於台北市精華區外環第1圈,隨著開發重心一層層由東區、南港不斷東移,加上汐止的遠雄U-Mall將進駐,近年汐止的房市備受矚目。近期除了剛推出的造鎮案「半島花園」外,「敦美御林」、「哲人德林」也正在醞釀,預計農曆年後公開。
 
「半島花園」基地面積逾6000坪,預計分3期銷售,1期佔地1600坪,分A、B兩區,規劃29~42坪,每坪均價46萬元,專案副理鄧經緯指出,該案周邊環基隆河,未來將在基地興建寬達1600坪的中央公園,目前A區已售7成。
 
「哲人德林」基地位於丘陵地,所以建商搭配丘陵綠地,有7成基地面積作為開放空間與造景使用,忠泰房屋副總經理祁麟表示,汐止周圍環山,又有河流行經,距離內湖、南港等市中心亦不遠。
 
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說,與汐止鄰近的台北市南港區,目前單價都到每坪80、90萬元,汐止僅半價、每坪40多萬元,更有競爭力,農曆年後「敦美御林」、「忠孝大院」將正式公開。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标签: 海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351